书平ANDY 的开发分享~ 让事实来证明你的方法有效~!!


书平ANDY 的开发分享~ 让事实来证明你的方法有效~!!

VEMMA   

前6个月每个月都没推荐到5位以上的正式会员(只2~3位)
所以都要付19.95美金
书平也是慢慢学习做BLOG EDM 学习FB开发跟进
经营VeMMA半年才有成绩  
所以只要努力加坚持一定可以成功~!!
第七个月开始每个月都有推荐到5位以上什至10位20位
VB19.95美金只要当月推荐5位以上及免费不用付19.95美金
我一样每天都是做一样的事FB开发和跟进
现在钻石级每个月被动式收入约3~4万台币不久也要升白金了~
虽然不多但是会一直倍增而且越来越快~
证实这个方法是可行的~ 
爱因斯坦说:
“如果你用同样的想法、同样的做法,
 却妄想得到完全不一样的结果,那是不可能的。
听话照做 你一定也能成功~
=======================================

事实来证明这个方法有效
我是成功教练有谁愿意听话照做成为下一位成功教练? ^^
非常多伙伴也透过这个方法推荐到正式会员啰~ 

聊天室的  昱铭宜仟志达建兴君若平爷超尘志明JIMMY
AUGUST KEN ABBY 育书品玥宛真丽樱小鱼国坚
....等等太多了~~ 都有推荐到很多正式会员~
越积极努力的人花越多时间在上面的人成绩会越好啰~
持续的开发 一定会遇到积极的伙伴~

你只要持续开发P 准会员一定会有M正式会员
持续开发M正式会员 一定会有大老鹰:)
只是时间问题~

您还在寻找一个真正可靠的赚钱方法吗?
VemmaBuilder 在家创业系统帮您实现健康生活与在家工作的梦想!
在拥有健康的同时,也能建立一份终生循环收入


加盟VEMMA 简单三步骤: 
1.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 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学习聊天室及相关线上会议,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 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你创造被动收入呢? 

                                                  马上点我注册免费体验90天 

  
美商维玛VEMMA 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 ~~~~~~~~~~~~~~~
加入试用后请与我联络,让我引导你如何使用系统! 
至于决定权依然在你身上,明贤绝不过问或推销的唷! 
(因为明贤真的不会推销...) 

如有任何问题,都欢迎与我联络: 
QQ:1175005794
SKYPE:miaheng79

我们非常欢迎跟我们有一样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请你参加我们中文团队学习聊天室一起讨论 
  
ps.记得加我好友喔~我的skype帐号: miaheng79

网路开店网路创业网路行销在家工作兼职网路工作创业商机直销传销电子商务健康生活财务自由VEMMA 美商维玛维玛在家工作,创业,居家创业,财富自由,加盟,网路加盟,马来西亚vemma,网路行销vemma 果汁vemma 奖金制度vemmavemmabuilder vemma制度,vemma效果,vemma维玛台湾维玛,vemma维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