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 最新脸书(Facebook)病毒及解决方法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圖片來自:惡意連結bit.ly/sQtisQ

大部分臉書(facebook)的愛用者~應該都發現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當自己沒有在操作的時候~也會莫名奇妙跑到人家裡留言,甚至走過還留下痕跡放一顆地雷(短網址)給人踩...凌凌漆自己也發現到了!雖然明知山有虎...但我還是往虎山行了(唉~我根本控制不住啊><)
如果大家看到臉書中你認識、或是不認識的人貼上了一串短網址「周韋彤 ~ Mystique of Asia http://bit.ly/sQtisQ」,這個就是有問題~千萬不要亂點...因為點進去之後你/妳已經進入到駭客做出仿照 Youtube 的版面,並且會要你下載惡意程式...如果你像凌凌漆手殘+一時衝動看到周韋彤就亂點,那就表示...你中招嚕(之前是沈佳宜...加起來我一共中了兩次><)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圖片來自:惡意連結bit.ly/sQtisQ容在這裡
(*更新)最新的臉書病毒從周韋彤換成全智賢撕裙性感廣告了!

以下有幾招解決方式...(多麼痛的領悟><)

使用火狐的朋友

這邊阿漆比較建議先點選工具→附加原件→擴充套件→移除
"FireFox Extension Updates 1.0.0"、"YouTube Speed UP!"
將這串弄掉之後再看看,我本身是使用火狐~所以當我用了這招之後,我的爆走狀態已經解除~再不行的話就移除火狐(殺乾淨唷),砍掉重練...因為要連以前的書籤或密碼等都要弄掉...所以可以不走這條路就不走
如果幸運的擺平此事之後~或許可以送出你的寶貴意見給火狐

凌凌漆經過此事之後~痛定思痛下定決心要改過前非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圖片來自:input.mozilla.com/zh-TW/feedback#intro
送出你的意見給Firefox<-------點我進入

使用Google Chrome的朋友

使用Chrome的朋友,基本上也可以透過設定→選項→擴充功能→解除安裝
"Google Chrome Extension"、"YouTube Speed UP!"
這項來解決你的危機,如果還不行就一樣砍掉重練...
▼另外就是回報請求改善...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圖片來自:support.google.com
送出你的意見給Chrome<-------點我進入


使用IE的朋友
使用IE的朋友...基本上阿漆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或許可以透過移除病毒在你瀏覽器上安裝的附加元件如〝YouTube Speed UP!〞試試看...如果還不行,那就請重灌或是永久封印IE吧!?(如有人知道IE有解藥拿翹請告知~謝)
▼可以從這邊試試看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圖片來自:凌凌漆的IE
▼如有發現可疑程式~請立即予以殲滅!
哎呀!我的臉書一直跑出周韋彤…是中毒了嘛!?



您要对自己的未来说「Yes」或「No」呢?
VeMMA一个改变您一生的机会,请您一定要好好把握!
【秘密】作者包柏.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 
VEMMA维玛居家创业系统~免推销、易上手
名人推荐:
  •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Bob Proctor)强烈推荐
  • 【窮爸爸富爸爸】 作者 羅勃特.T.清崎 公开推荐

如果您寻找的是...

一个正当合法的网路事业
一个永续经营的职涯规画
一个可靠正派的大型企业
一个真正在家工作的经营模式
一个踏实有成就感的网路赚钱方法
一个不用出门就能进行的完整教育训练
一个全力帮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简易工作模式
那么,现在就免费试用 Vemmabuilder 90天!
444.gif

Tony诚挚邀请您亲身来体验Vemmabuilder 90天,请您以开放的心再给网路事业一个机会, 也给自己一个在家工作、月入高达六位数的机会!
加入Vemmabulider后欢迎与我联络,让我引导您使用系统! 请放心,美燕绝不向您推销任何东西!

免费注册完 后,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 明贤的联络方式》
SKYPE: miaheng79
手机:+6016-6175065